top of page

回收影音產品、數碼相機系列:

回收影音產品、數碼相機系列: 回收電器、影碟機回收、VCD、DVD、機頂盒、 DVD光頭 、激光頭 、光頭回收、光盤、光驅、解碼板 、影碟機

影音產品的保養與維護:

1. 選有防震功能 影音產品防震性能較好,但是大多數都不宜放在有震動的地方使用,搬運時也應輕拿輕放,否則會將其激光掃描精度,影響音畫質量,受到嚴重影響。因此,使用影音產品時不宜經常搬動,更不可碰撞和衝擊,以免影響機內元件。

2. 選有防塵功能 影音產品部件精密度增高,如果有灰塵進入機內,會使其部件工作不正常,甚至還會造成損壞等嚴重故障。所以,影音產品應放置在清潔的環境中並採取相應的防塵措施,經常除塵, 並應在停機狀態下利用電吹風冷吹或吸塵器吸的方式進行,不要經常拆機除塵。

3. 選有防潮功能 影音產品最好放置在陰涼通風處,周圍應保持乾爽,不宜受陽光直射,以免加速元件老化而折壽。

立即聯絡
​6272 5628
(可whatsapp)
Recent Posts
Archive
Search By Tags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Basic Square
  • Twitter Basic Square
  • Google+ Basic Square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