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收購二手電腦系列:

收購二手電腦系列: 收購手提電腦、電腦屏幕、電腦主機、筆記本電腦、網吧電腦、顯示器、液晶顯示器、雙核、三核配置電腦回收、硬盤、內存、CPU、顯卡、光驅、軟驅、收購各類型二手電腦及各種廢舊主板電子元件。

家用電腦留意事項:

1. 潮濕高溫環境 潮濕高溫的環境會使電器的加速老化,假如電線材料一旦損壞,即可引起漏電、短路故障,從而導致人身觸電甚至引發火災事故,所以不應將洗衣機長時間放於洗手間,也不要把家用電器放在花盆及魚缸附近,還要注意不應在家用電器上放置裝有液體的容器,更可以用濕毛布擦洗或用水沖洗電器設備。

2. 油煙腐蝕環境 家用電腦的外殼及電線材料受到化學物質的長期侵蝕,會加快使用壽命。所以電腦不應放置在腐蝕性及污染性較嚴重的廚房內,以免受到油煙或煤氣的侵蝕。

3. 安全平穩環境 家用電腦一般都應擺放在安全、平穩的地方,千萬不要放置於振動或容易撞擊的通道。若放置的地方不安全,當不小心使用時遭到劇烈的振動和猛烈的撞擊,會使到螺絲鬆動、焊點脫落、電氣及機械等零部件移位。甚至會造成家電外殼凹陷開裂、零部件錯位、導線斷裂等損壞。

Tag:二手電器,回收公司,好壞都收

立即聯絡
​6272 5628
(可whatsapp)
Recent Posts
Archive
Search By Tags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Basic Square
  • Twitter Basic Square
  • Google+ Basic Square
bottom of page